能源与环境学院2020年度述职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0-12-17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 2020 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及《能源与环境学院 2020 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实施细则》要求,12月17日下午,能源与环境学院2020年度述职大会在重点实验室B座318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考核小组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考核组组长韩智书记主持。

 

首先,韩智书记介绍了本次年度考核的工作方案。此次述职大会是考核本院教职员工年度工作的重要环节,述职教师分别从德、能、勤、绩方面交流本人的年度工作情况,申报优秀的同志进行现场述职,其他同志参加书面述职。随后对全院教职员工进行了民主测评投票。 

 

 

 

  

会后韩智书记总结到,本次述职大会是学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也是为了更好的激励全院教职工提高政治、业务素质,认真履行岗位职责。

最后,根据投票结果,经考核小组讨论,最后评选出张万里、李秉硕、谢俊、金凤、姜海鹏5人为优秀,其他人为合格。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