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机构

作者: 时间:2019-05-31 点击数:

学院行政机构包括学院办公室、学院学生办公室。


学院办公室是在学院的的领导下全面负责本学院的日常事务,确保全院日常工作的正常、有序、高效运转。

其主要工作有:

1、协助学院领导处理学院工作中的行政事务;

2、负责学院的日常工作:负责各类公文的收发、传阅;处理有关文件、函件,审批学院公章和介绍信的使用;负责办公用品的领用、保管、发放工作等。

3、协助学院领导负责本院教学运行管理及学籍管理工作,协调各类与教学管理有关的工作;研究生的招生、日常管理及培养工作;

4、协助学院领导负责学院科研项目、成果的申报及管理工作;

5、协助学院领导掌管学院的各类经费收支;协助做好本院教职工职称评审的有关工作;协助做好本院的人才招聘和引进工作;协助完成年度考核和岗位聘任工作;协助做好培训管理工作;

6、负责学院领导主办的各类计划外办学、培训的管理及组织工作;

7、负责接待学院来访客人,协助学院领导组织安排学院各指导委员会、院务会议及学院行政会议,会同有关部门组织全院性大会或大型活动;

8、负责学院档案的综合管理,包括文书档案、财务档案、人事档案、学生学籍档案、教学科研档案等的归档及保管工作。  

9、协调本院与校内外其他各行政职能部门之间的关系,做好学校有关部门交办的行政工作;

10、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学院学生办公室是在能源与环境学院党总支领导下的学生管理和服务职能部门,下设院分团委、学生会、爱心联合会、易班工作站等学生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能源与环境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有专职辅导员2人,以中青年为主,年富力强,具备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


工作职责:

  能源与环境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现管理学院本科在籍学生,主要负责学生的思想教育、学风建设、日常管理、评奖评优、组织发展、心理辅导、经济资助、科技创新、社团活动、社会实践和就业指导等工作,并参与学院的实习等教学环节。

工作成果:

   能源与环境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秉承“德能并进,勇毅翔远”的校训,继承学工系统的优良传统和严谨作风,在各项工作中均取得突出业绩。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