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润东教授对接能源与环境学院1934120102班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0-12-04 点击数:

2020年12月4日,在综合教学楼B113教室成功召开了“李润东教授对接能源与环境学院1934120102班学生座谈会”,校长助理、党委研究生部部长李润东教授、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丽娜、团委书记、1934120102班辅导员王爱因及全体学生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A8950


会议伊始,李丽娜副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李润东教授的工作经历以及在学术科研方面的突出业绩。


9EB81



会中,李润东教授对同学们的提问以及所学专业特点、优势和未来发展方向,研究生以及博士生最新相关政策等问题一一作出解答,在班级学风建设等方面,结合个人工作经历,与学生们展开亲切交流互动。对学生们较为关心的专业学习、就业方向、考研等问题,李润东教授以个人深厚的学术底蕴给学生们科学合理的解答,高屋建瓴、一语中的。一个多小时的交流,让与会学生受益匪浅,为他们今后的大学学习指明了方向。

CDA7E


最后,李丽娜副书记对班级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把会上所学所感化为今后成长的力量,让1934120102班这个集体和集体中的每个人都能够在坚持和努力中取得成功。


9D2F1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