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环境学院党总支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3-21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总体部署,能源与环境学院党总支3个党支部3月20日集中开展了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3月18日,能源与环境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对新学期首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进行了研讨,确定本次主题党日主要内容:1、召开2018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支部党员民主评议;2、开展春季爱国卫生运动,对学院办公区域进行大扫除。要求各支部围绕主题,结合支部实际进展活动;3、全体党员交纳3月份党费。

3月20日13:00,我院三个支部所有党员统一行动,师生一同上阵,对学院办公区域进行了大扫除。

 

 

 

 

 

 

15:00,三个支部分别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学院会议室和专业教室召开2018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并认真开展了支部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会后,总支全体党员交纳了3月份党费。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