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环境学院党总支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4-04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总体部署,能源与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于43日集中开展了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3月下旬能源与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委会,认真学习校学委对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要求,结合支部工作实际,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进行了研讨,确定本次主题党日主要内容:1、深入学习2019年两会精神2、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继续开展春季爱国卫生运动系列活动,对学院考研专用教室进行大扫除;4、全体党员交纳4月份党费。

4313:00,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带领部分2018级入党积极份子一起行动,对我院在综合教学楼B座的考研专用教室进行了彻底清扫。为我院参加今年考研的学生创造良好学习环境,提高学生们学习积极性。

 

 

 

 

 

15:00,全体党员回到能源楼318会议室,由组织委员杜崇珍同志导读,同志们集中学习了2019年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后,全体党员交纳了4月份党费。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