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环境学院党总支部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7-03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响应中央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号召,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安排,能源与环境学院党总支部结合基层党建工作实际,于73日集中开展了7月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活动一:“读原著、诵经典”,用声音抒发爱党情怀

上午1030,学院党总支部组织全体教工党员,由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带队来到校图书馆一楼朗读亭参加红色声音墙活动。党员同志们两人一组,用朗诵的形式抒发爱党情怀,为党的生日送上祝福。通过这种形式,使广大党员在潜移默化中将爱党、爱国热情得到升华。

 

活动二: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

朗读活动后,全体党员来到校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由党总支书记领誓,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主题展览参观

重温入党誓词后,全体党员一起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主题图片展览,让广大党员切身感受新中国七十年来的光辉岁月和沧桑巨变。

 

 

 

 

活动四:主题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交纳了7月份党费。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