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环境学院2019年研究生招生调剂通知(第二批)

作者: 时间:2019-06-02 点击数:

能源与环境学院2019年研究生招生调剂通知(第二批)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院《2019年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办法》的精神和我院实际情况,公布我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通知。

调剂网站开放时间:

2019年3月27日15:00——2019年3月29日15:00

调剂名额:环境工程1人,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2人  。

调剂条件:

1)初试成绩达到国家A 类地区控制的最低分数线且符合上述调入学科专业要求。

2)专业要求:调入的学科(类别)、专业(领域)应与报考的第一志愿学科(类别)、专业(领域)相同或相近,统考科目应与所调入的学科专业考试科目相同或相近,自命题考试科目(即专业课)相同或相近。

3)调入(类别)、专业(领域)初试科目应包括数学二(也可以是数学一)。

4)调剂采取差额形式,一般不低于120%

4、调剂程序

具体详见研招网通知。

2019年3月29日15:00以后起将通知拟定调剂的考生进行调剂确认。考生确认后,学院将电话通知考试参加复试。

5、联系方式

能源与环境学院办公室联系人及电话:孙老师,18040039495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

2018年3月27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