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能源与环境学院学子母校行---义县高级中学

作者: 时间:2019-01-29 点击数:

团队名称:

sky团队

前往学校:

义县高级中学

团队成员:

胡佳琪 章程 冯佳兴 潘楠哲 吴律文 黄绍良

母校介绍

义县高级中学创建于1948年,它的前身是锦州省立国民高等学校和义县实业女子学校,如今已走过67年的风雨历程。1978年被确立为辽宁省重点高级中学。2010年8月迁入位于朱瑞路南新校区。新校区占地面积10.7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53829.61平方米,建设教学楼三栋,学生公寓三栋,办公楼、实验楼、音美楼、食堂各一栋。学校以“优雅环境,优越条件、优良秩序、优秀队伍、优异成绩,创地区名校”为办学目标,树立“以实力求生存,以实力求尊严,以实力求发展”的意识,坚持“刻苦砺行,求是创新”,加强科学管理,提升内涵建设,努力把义县高中办成具有一流设施、一流管理、一流师资、一流质量的现代化示范高中。

活动内容

2019年1月10号晚20时,团队前往母校——义县高级中学,进行沈航“学子母校行”招生宣传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团队成员先去拜访了班主任老师,表明来意。老师对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积极配合我们的活动,取消了同学们的自习课。

此次宣传活动的对象是高一新生,他们刚刚升入高中,对于大学既憧憬,也感觉很遥远。我们这次活动的目的是让他们提前了解大学生活,并宣传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宣讲伊始由队长播放沈航宣传PPT,让同学们从各个方面了解沈航。在宣讲过程中,让同学们观看了沈航近年的录取分数线及沈航的各种优秀专业、特色成果,加深了同学们对沈航的了解。并向同学们发放了本次活动的纪念品——带有沈航logo的指甲钳和笔记本。最后我们对同学们的疑惑进行一一解答,并拍照留念。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