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能源与环境学院学子母校行---抚顺市恒德高级中学

作者: 时间:2019-02-22 点击数:

团队介绍

团队名称:圆梦沈航

队长:吕佳倪

队员:时倩倩、唐文鹏、李佳文、殷广智、刘鹏

所属学院:能源与环境学院

在得知举办母校行活动的消息后,小队一行人不约而同的组织在一起并成立圆梦沈航团队,同时联系了高中老师也获得了高中老师的支持。

经过讨论,制定了实施的流程和宣讲的内容。在校方的部署下,圆梦沈航小队在2019年1月24日前往抚顺市恒德高中进行宣讲。为了让宣讲活动取得最好的效果,小队选择了高一、高二、高三三个年级中最活跃的班级。

在宣讲过程中,为了展示沈航特色,我们为同学们播放了一些沈航近期的大型活动以及社团表演的视频,场面效果非常好。随后又播放了之前准备的PPT,从学校发展史、办学理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方面给同学们一一叙述。同学们的认真聆听,也体现了他们对大学的向往。

问答环节,同学们对沈航分数段、内设专业、沈航招飞等方面提出问题,队友刘鹏一一为同学们做了满意的回答,并将纪念品发放给同学们作为鼓励。

最后,队友殷广智分享了当年高考前的复习计划以及心态调整的技巧,为同学们的高考加把劲。每个班级宣讲的结束,同学们都应以热烈的掌声。

离开母校之前,我们又拜访了老师们。短暂的交谈后,也得到了老师们的认可和鼓励。母校行活动的举办,阻难很多,但却让我们越挫越勇,体会到队员们相互配合的力量。锻炼了能力也收获了友谊。

母校简介

抚顺市恒德高级中学是经抚顺市教育局批准,于2005年4月正式成立的一所全日制民办高级中学。在校三个年级31个教学班,学生1800多人,教职127人。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