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环境学院新生家长会、新生入学教育暨军训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9-01 点击数:

生家长会由新生辅导员王爱因老师主持。 院长杨天华教授、党总支书记韩智、副院长李延吉副教授、党总支副书记李丽娜、副院长李彦龙副教授、各教研室主任、2019级各班级班主任等学院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为了更好地促进学生的成长,增进家长与学院的联系,分别向新生家长做了学院介绍、专业介绍、学籍管理规定讲解、学校规章制度讲解等,更为新生家长答疑解惑,充分交流。

undefined

家长会结束后,王爱因老师即19级新生辅导员,首次与19级新生正式见面。给刚到校的萌新们开展入学教育,同时动员新生积极参与军训活动。

王爱因老师用幽默的语言,向新生们介绍大学生活的乐趣与责任,教导每一位新生都要遵守学校行为规范和纪律制度,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处理好自己的人际关系,提出团结集体、与同学互帮互助的要求。

同时,萌新们初入大学,初次接触许多的新鲜事物,这之中隐藏了很多诱惑。会议上着重说明了军训期间及大学四年里的安全问题,包括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同时也重点强调了校园贷的问题。要求每一位新生做到:主动了解掌握网络信贷安全知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合理规划个人财务,根据个人财务状况理性消费。妥善保管重要的个人卡、证及密码信息,不将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借予他人。自觉抵制各类推销与传销。、

大学生活已经开始,希望每一位新生谨记每一位老师的忠言,在大学四年里不断充实自己,与学院一起创造出新的辉煌。

大学生活已经开始,希望每一位新生谨遵老师们的教诲,在大学四年里的学习生涯中不断充实自己,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同时,也为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