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环境学院召开“2020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报名指导暨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9-10-10 点击数:


为了使同学们对考研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帮助同学们确立正确奋斗目标,增强考研的信心,提升考研竞争力,109日下午,我院与重点实验室B座二楼报告厅召开了2020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报名指导暨动员大会,主讲人为我院副院长李延吉、参会人员为2016级全体同学。

会上,李延吉副院长做了精彩细致的动员讲座,从为什么考研,考研的意义展开,为同学们分析了考研的形势与动态,鼓励同学们选择考研为将来更好地就业打下基础。

 

接着,从研究生专业与学制、国家政策、报考与录取流程等方面进行讲解辅导。同时,向同学们传授了有关考研初试和复试的宝贵经验。然后李延吉副院长向参会的16级同学举了很多身边的考研师兄师姐的例子,十分形象具体,会场上笑声阵阵,整个会议氛围活跃又不失严肃。

 

最后,李延吉副院长总结,再次为同学们加油鼓劲,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提出的“立鸿鹄志,做奋斗者”的讲话精神,鼓励同学们要做到理想坚定,信念执着,不怕苦难,顽强拼搏,永不气馁,衷心希望同学们能够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本次动员大会,使16级的同学们对当前考研形式、就业形势和备考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激发了他们的考研热情,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考研目标。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