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环境学院顺利召开学生工作意识形态专题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9-04-04 点击数:


2019年4月3日,能源与环境学院在能源楼318会议室召开辅导员专题培训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韩智“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建设”专题报告。能源与环境学院学工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韩智书记首先就“什么是意识形态”作出重要论述,紧接着又对当前形势下,意识形态领域的形势发展进行分析与总结。在会议过程中,学工办成员认真学习会议相关内容,并针对相关内容,表达个人看法。会议最后,韩智书记明确提出,在开展各项工作的同时,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导权,对于各项工作,都应该有正确的意识导向。

通过本次会议,让学工办的全体成员对于意识形态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针对学生意识形态发展的相关问题,使学工办全体成员对于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建设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和目标。将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导权作为明确任务,并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努力实践。本次会议对学工办开展针对学生有关意识形态建设的各项活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和良好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