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润东教授入选教育部能源动力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作者: 时间:2019-01-18 点击数:

 

 

11月1日,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会议在北京召开。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出席会议并讲话。陈宝生指出,本科教育居于人才培养的核心地位、教育教学的重要地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聚焦“培养人”这一根本使命,抓住振兴本科教育这一核心,加快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要把全面振兴本科教育作为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核心任务,把立德树人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作为全面振兴本科的第一要务,牢牢抓住“教”这个核心,紧紧抓好“学”这个根本,切实抓住“创”这个关键,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全面振兴本科教育。

新一届教指委共设111个教指委和40个分教指委,其中111个教指委涵盖了2个综合类、109个专业类或课程类,是“规模最大、覆盖最全、水平最高”的一届教指委,集中了高等教育方面最权威的专家,有国家教学名师124人、院士103人、长江学者308人。

新一届能源动力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40位专家,包括主任委员1人、副主任委员7人、委员31人、秘书长1人。我院李润东教授成功入选能源动力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不仅代表了我院能源动力类专业教育教学水平获得了全国同仁的认可,更为今后深化教育改革,加强教学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全体能源动力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合影

教指委副主任委员张欣欣教授为李润东教授颁发聘书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