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环境学院2015级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开题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 时间:2019-03-27 点击数:


2019年3月21日-22日,能源与环境学院在重点实验室B座组织2015级环境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能源与环境系统工程3个本科专业毕业设计(论文)的开题答辩环节工作。开题是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必经过程,主要检验学生对专业知识的驾驭能力和研究能力,包括选题是否恰当,文献综述是否翔实、全面,对国内外的研究状况是否了解,研究计划和进度是否恰当等。

为切实做好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开题工作,保证设计与论文质量,学院对开题答辩工作做了详尽部署,一方面要求所有专业指导教师全程参加开题工作,并对负责同学进行毕设的全过程跟踪指导,同时要求每位参加开题的同学结合ppt将自己的毕设内容介绍3-5分钟,老师提问3-5分钟。

通过开题答辩,专业老师考察了学生对毕业设计内容的理解程度,且敦促他们在开题前完成外文翻译及相关文献的检索,并就毕设的研究内容、设计方案、技术路线以及可能遇到的难题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毕业设计(论文)环节的顺利进行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能源与环境系统工程专业开题答辩现场

 

 

环境工程专业开题答辩现场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开题答辩现场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