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学期审核评估工作组第二次周例会

作者: 时间:2019-03-29 点击数:


 

329日下午,能源与环境学院在会议室(重点实验楼B318召开2018-2019学年第2学期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组第二次周例会,学院教学审核评估小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延吉主持。

本次会议有两项议题。首先,李延吉副院长分解细化学院自评报告审核评估项目责任清单提交工作组审议,杨天华院长、韩智书记任务分解和工作落实提出实质性要求。与会人员对所分管的工作任务进行了交流和充分探讨,为下一步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其次,李延吉副院长组织学习《关于进一步加强我校实验室文化建设》文件,并就通知要求提出了制定实验室文化建设方案初步部署安排和程序要求由李副院长和实验室中心主任提出初步建设方案,提交工作组审核后,按期上报职能部门。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