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理工学院莅临我院调研交流

作者: 时间:2019-04-05 点击数:

    4月4日上午,营口理工学院一行六人在教务处梁金广副处长带领下莅临能源与环境学院,就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建设及实验实训环节设置与管理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交流,学院副院长李延吉热情接待来访客人,校教务处王微微科长、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主任李少白以及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了调研交流会,交流座谈由副院长李延吉主持。

李延吉首先对省内兄弟高校同仁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我院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科研情况与本科专业建设等,希望双方在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内涵建设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李少白主任向来访同仁详细介绍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建设情况、培养方案修订、实践教学环节的设置及教学过程的组织实施,重点就实践过程探索、实践体系构建与学生能力培养与提升等工作进行汇报。教务处王微微科长向营口理工学院一行就学校本科专业实践环节的建设、管理、政策支持等方面进行阐述。

 

梁处长介绍了营口理工学院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建设情况,并就关心的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太阳能光伏发电以及微电网控制实验室平台建设等与我院相关老师进行交流。

 

交流座谈会前营口理工学院一行在学院李少白、开兴平和李秉硕老师的陪同下考察了我院分析测试中心以及校内实践基地,了解了本科实验教学平台各个区域的功能分布和模块设置,对我院本科教学实验平台的管理与资源配置给予肯定。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