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环境学院工会春季登山健身、赏梨花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 时间:2019-04-28 点击数:

2019421日,能源与环境学院工会组织近20名教职工到鞍山千山,进行“千山对桩石赏梨花登山”活动。本次活动以提升教职工们的身体素质为目的,在书记和院长的带领下走进自然,感悟千山脚下春意盎然的壮美风景。并始终保障安全第一位,贯彻健康、快乐、环保、互助、防火五个登山宗旨,开展本次登山徒步活动。

 

本次登山活动全程4公里,总计耗时5小时,途中翻越2座山峰,累积爬升347米,最高海拔达到了480。整个登山过程中同事们互帮互助,在欢声笑语中一路前行。疲惫时,同事间加油鼓气携手相助;休息时,大家分享美食畅所欲言;前行时,为彼此定格最美瞬间。大家说着笑着、走着看着,在一路跋涉、一路坚持、一路前行、一路笑语中加深了彼此情谊。

 

爬到山顶,望着山谷里一片片梨花的壮观景色,同事们欢呼雀跃;山脚下,大家在梨树林里留下美丽的影像,开展了梨花摄影大赛。下午两点多,大家来到了农家院,品尝着当地的美食。

 

 

 

能源与环境学院一直是一个“温暖、和谐、快乐”的集体,它总会让大家感受到如同家一般的热情与温暖。在这次工会活动中不仅锻炼了教职工的体能,而且加大了教工团队的融合互助力度,在活动中增进了同事友谊、提高了团队凝聚力!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