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环境学院召开本学期审核评估工作组第六周例会

作者: 时间:2019-05-14 点击数:

 

513日下午,能源与环境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18-20192)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组第六次周例会,学院教学审核评估小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延吉主持。

首先,李延吉副院长汇报了校首轮审核评估检查整改方案。李延吉对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组到学院检查反馈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汇总,根据检查组反馈意见形成学院的整改方案。与会人员逐项讨论了整改方案,杨天华院长、韩智书记李丽娜副书记分别提出规范教学文档等相关整改工作的要求和建议。

其次,李延吉副院长要求各专业按照学校时间节点完成专业信息系统录入工作。同时要求相关专业按照一流专业建设点信息采集表,尽早酝酿参加省级一流专业遴选的专业评估与申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