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环境学院期末考试动员大会圆满举行

作者: 时间:2019-06-2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学风建设的内在动力和舆论氛围,在全院范围内营造优良的学风和考风,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624日中午,能源与环境学院学院期末考试动员大会在综合教学楼顺利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丽娜及全体18级学生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18级辅导员姜海鹏主持。

学院的宗旨是“以培养人才为第一要义”,每一位老师,都在给大家尽力创造优质的平台。而营造良好的学风,争做合格的人才,需要每一位能环人的努力,每一个个人、每一个寝室、每一个学生干部、每一个先进班级,我们共同构成了能源与环境学院的今天和明天。希望同学,能够戒骄戒躁希望同学们能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严于律己、恪守职责,共同建设好我们的学院,共同构筑能源与环境学院更加灿烂的明天!

此次总结大会,学院对本学期的学生工作及学生日常表现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总结概述。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发现自身不足,成就更完美的自己,拥有更多彩的大学生活。最后希望同学们做好考试复习,并在接下来的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