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环境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19-10-17 点击数:

 

为充分认识审核评估重要意义,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10月16日下午,能源与环境学院对全体教师继续进行评估动员,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宣讲会,杨天华院长、李延吉副院长、李丽娜副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杨天华院长主持。

首先,杨天华院长从学校人才培养定位和学院专业建设水平提高等角度要求老师要高度重视审核评估、重视教学细节,希望每位老师以高度的责任感迎接此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随后,李延吉副院长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知识以及专家进校考察程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重点讲读《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应知应会手册》中的学校审核评估自评报告要点。

 

最后,会议宣读了能源与环境学院迎评工作方案,在学院层面对迎评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和责任安排。与会教师表示一定积极配合,履行职责,为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