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工程学院新能源学院赵琰院长一行莅院交流

作者: 时间:2021-06-16 点击数:

6月16日上午,沈阳工程学院新能源学院赵琰院长、郭瑞副院长、王帅杰主任、教学秘书高微一行四人来我院交流访问。杨天华院长、李延吉副院长、李彦龙副院长和李秉硕副院长参加会议交流。杨天华院长向嘉宾简要介绍了我院学科和专业建设方面的相关情况,随后赵琰院长也介绍了沈阳工程学院新能源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建设等各方面的情况。

郭瑞副院长与我院交流了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申报经验、工程教育认证申请过程注意事项等问题,杨天华院长和李延吉副院长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介绍;双方互通有无,就专业未来发展、师资引进与培育、学生就业及相关教育教学资源共享等方面深度交流,达成一定共识。

最后,双方共同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两院在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等专业教学和科研方面的交流学习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