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初心故事,传承榜样力量”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毛丰美》

作者: 时间:2019-10-26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上级党组织指示精神,能源与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10月25日,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沈航党员培训教育示范基地观影《毛丰美》,从影片中学习人物典型事迹,反省自身、找差距。

 

观影前,学生党支部书记姜海鹏简要发言。他首先介绍电影情况并要求全体同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号召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习毛丰美践行宗旨,踏实为民干事的公仆情怀;学习他模范履职尽责,心无旁骛干事的崇高境界;学习他时刻严以律己,清正干净干事的奉献精神。

 

影片《毛丰美》根据毛丰美同志生前真实事迹改编,呈现了他带领农民把昔日贫穷落后的大梨树村建设成富裕、文明、幸福的社会主义新农村的艰辛历程,展现了毛丰美同志忠诚、干事、干净、担当的光辉一生,诠释了当代共产党员的先锋形象,谱写了一曲“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感人篇章,为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毛丰美同志先进事迹提供了生动教材。

观影期间,广大学员被毛丰美同志的先进事迹深深感动。大家一致认为,影片故事贴近实际,能真切地感受到榜样的力量。

学生吴小取表示,通过对影片《毛丰美》的观看和学习,能感受到榜样的精神和力量。我们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我们更应该严格要求自身,不断学习、进取。无论是在学习、生活、工作当中都能有更加良好的表现。学校即将迎来审核评估,我们作为沈航的一份子,应该时刻牢记自身肩上的责任,为自身、为学院、为学校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本次主题观影活动,在全院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中引起巨大反响,纷纷表示将学习毛丰美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把其作为优秀党员的标杆,做到心中时刻有党,并积极发扬实干精神,积极服务学院师生,发挥学生党员、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