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寝室打扫,迎接审核评估,能环在行动!

作者: 时间:2019-10-16 点击数:

按照学校领导的工作部署以及五查工作的要求,为以更好的环境卫生迎接审核评估专家组进校,能源与环境学院于今天下午1:30-3:00开展学生寝室卫生大清扫工作。

在清扫之前,学院组织学生完成相关培训,要求各寝室严格按照《沈航寝室内务标准》清扫到位。

 

清扫过程中,学院辅导员深入学生寝室指导学生开展寝室卫生清扫工作,靠前指挥的同时高度重视安全工作。

同学们对寝室进行了全方位的擦拭,将墙面及玻璃上的污渍处理的一干二净,大家配合默契,分工明确。全体同学都积极投入到大扫除中,尽最大努力把寝室打扫干净。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全部寝室焕然一新。圆满的完成了此次寝室清扫活动。

寝室打扫活动完成后,学院组织辅导员、学生党员干部,对寝室进行深入的指导检查,坚持学校标准、确保完成质量!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创造了舒适、优雅的生活环境,同时,加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为形成“人人关心评估,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支持评估”的浓厚氛围打下了根基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