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东北地区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学科发展与学术交流会在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9-07-28 点击数:

 

 7月27日,第四届东北地区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学科发展与学术交流会在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成功举办。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推动东北地区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领域学科发展与学术交流,提高本地区在学科领域的影响力,加强本地区学科领域间合作。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哈尔滨工业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东北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系、东北电力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等23所高校的50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山东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内蒙古工业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内蒙古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作为特邀单位参加了会议。

孙小平致开幕词

 会议由沈阳航空航天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院长杨天华主持,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校长孙小平致开幕词。哈尔滨工业大学帅永教授、浙江大学俞自涛教授、东北大学董辉教授、东北电力大学周怀春教授就新工科建设、教学评估、学科内涵建设和研究生培养等作了特邀报告和重点发言。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学校特点,针对会议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

杨天华主持会议

哈尔滨工业大学帅永教授发言

东北大学董辉教授发言

东北电力大学周怀春教授发言

浙江大学俞自涛教授发言

 会议期间,代表们还参观了辽宁省通用航空重点实验室、辽宁省清洁能源重点实验室及能源与环境学院中试试验基地等。

 此次会议加强了东北地区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学科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对于东北地区能动学科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编辑/罗赣渝)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