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高科东北公司肖博总监一行莅临我院考察

作者: 时间:2020-12-09 点击数:

128日上午,中南高科东北区域招商营销总监肖博女士,产业服务经理崔丽娜女士和园区企业三一众泰辽宁热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凯丰先生一行到访我院考察。


本次座谈是双方达成战略共识之后的首次会面,双方就需求和科研力量进行讨论。杨天华院长首先对中南高科肖博总监和三一众泰李凯丰董事长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中南高科集团打造的产学研运营服务体系表示赞赏,希望能够将我院科研成果与产业最大程度地结合在一起。


三一众泰李凯丰董事长介绍了自己的企业和技术领域需求。三一众泰是一家集制冷、制热设备生产、研发、销售、定制化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设备公司,以制热和蒸汽为主,以天然气和电力作为主要燃料,产品覆盖整个东北,李董表示沈阳现有多家大型温泉戏水场馆、医院、高校等大企业均使用该公司的供暖设备来进行独立供暖,如何在保证温度的前提下更加节能成为企业近年的技术攻坚。节能既是企业核心竞争力,也是环保标准和可持续发展的要求,实现技术革新是眼下的重要问题。


李彦龙副院长重点介绍了我院在节能环保方面的科研成果,并就企业关注的燃气锅炉节能技术等提出了一些相应的项目设想。会后,中南高科肖博总监和三一众泰李凯丰董事长一行参观了我院实验室,并合影留念。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