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能源与环境学院研究生首获第三届“新道杯”辽宁省研究生 ERP 沙盘模拟大赛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20-12-23 点击数:

12月13日,第三届“新道杯”辽宁省研究生 ERP 沙盘模拟大赛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辽宁大学商学院、辽宁省工商管理实践研究生创新与学术交流中心承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ERP沙盘模拟大赛旨在提高研究生管理理论的实践运用能力,培养团队的团队意识及对实际企业运营的掌控力、决策力、以企业真实运用模拟为中心强对管理运营对多科知识综合运用能力,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的积极性和创新创业能力。


375EE


本次大赛分为校内初赛选拔、线上决赛两部分,初赛阶段由参赛的各院校团队按照比赛要求自行组织,团队自行完成运营,能源与环境学院——由王伟云老师、杨天华老师指导的“阿里巴巴董事会”是我校通过初选遴选出来晋级总决赛的队伍之一,同来自东北财经大学、辽宁大学、大连海事大学、中国医科大学等22所高校共71支队伍进行激烈的角逐。该团队在决赛中排名第9,最终喜获三等奖。



13日上午8:50大赛正式开始,赛场上,各团队运用所学的专业知识,团结协作,奋力拼搏。体现了选手们精湛的职业技能,优秀的团队意识,极强的组织沟通能力。


A22D1

此次比赛展现、锻炼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决策能力、投资运营、团队精神及商业之道提供了机会和平台,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教学模式改革,探索了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新途径。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