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润东创新团队荣获2020年“辽宁省职工创新工作室”称号

作者: 时间:2020-12-25 点击数:

为了发挥劳模先进示范作用,把劳模创新工作室打造成一面旗帜,激发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新活力,辽宁省总工会组织评选2020年辽宁省劳模创新工作室和职工创新工作室评选活动,经过学校初评推荐,辽宁省总工会现场考核,学校辽宁省“五一奖章”获得者李润东教授带领的团队被评为2020年“辽宁省职工创新工作室”称号。


FEFA

12月2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姚绍良向李润东团队赠送了证书和牌匾,并鼓励他们发挥“创新平台、辐射影响、品牌引领”的作用,弘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据悉,李润东创新团队主要面向节能环保和新能源两大战略新兴产业的国家重大需求,开展环境增值能源领域科学研究,主要在城市生物质类固体废弃物能源化与资源化综合利用、木质纤维素类生物质超临界制生物航空燃料技术、废物能源化过程污染物控制与系统评价等领域进行基础理论探索和核心技术及关键工艺装备研发。


110D5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