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能源与环境学院学子母校行---沈阳铁路实验中学

作者: 时间:2019-02-20 点击数:

母校行活动为让每位热爱沈航,同时情系高中母校的志愿者组队回到自己以前的高中,为即将参加高考和因人生规划而徘徊的学弟学妹们答疑解惑,介绍经验,帮助他们尽快地增强自信,定位自我,克服浮躁,在接下来的学习阶段,能够取得更大的进步。同时与他们交流我们在沈航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为学弟学妹们提供一个进一步了解沈航、感受沈航、爱上沈航的机会。

团队简介

团队名称:缘聚沈航

活动时间:2019年1月15日

团队成员:盛竹 李子安 张晓梅 李欣陽 丛铭辰

前往学校:沈阳铁路实验中学

母校简介

沈阳铁路实验中学是辽宁省首批重点中学。学校位于市中心,占地面积3.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操场面积1.2万平方米。学校现有教师260人,其中高级教师43人,一级教师126人,初、高中学生4100人。学校规模大,办学效益高,是一所高质量、有特色、现代化的示范性学校,学校始终追求“管理一流,师资一流,设备一流,质量一流”的办学目标,把学校发展成为“规范+特色”的学校,培养“合格+特长”的学生,特别注重学生全面素质的发展和综合能力的培养,受到上级领导及社会各界的好评和认可。同时,沈阳铁路实验中学也是沈航的优质生源地之一!

宣传过程

我院小队成员征求母校教师意见,准备在大课间操时间进行沈航的宣传活动,学弟学妹们展现出很高的积极性。

其对学弟学妹们讲述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分享有意思的大学生活,学弟学妹们满眼充满着期待,向往着美好的大学生活,并向学弟学妹介绍沈航的优秀校园文化、优秀社团、优秀校友,促使学弟学妹们更进一步得了解沈航。通过此队队员的讲述,学弟学妹们对沈航充满着好奇,拿着沈航宣传单互相探讨。

活动也已经接近尾声,我院小队成员与母校老师一起探讨大学生活,一起回忆美好的高中。感谢老师,即使分别半年,我们的心仍然在一起,谢谢你还关注着我们的生活,依旧给我们极大的支持。

谢谢可爱的学弟学妹们,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认真聆听我们的演讲,真心祝愿你们能实现自己的愿望,能不辜负自己12年来的汗水和泪水。

心得:在活动没有开始的时候,走在铁中的走廊,墙面上粘贴着每位同学的个人资料,上面有每个人的理想大学,理想职业,不禁让我们想起高中那些奋斗的瞬间。在宣传沈航的过程中,自己也被沈航的优秀,沈航的努力所感动。德能并进,勇毅翔远,沈航,你真的做到了。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