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赛道 奋力奔跑 | 能源与环境学院顺利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5-04 点击数:

聚时丹桂飘香,别时栀子花开。在这一年蒲月时,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即将迎来2022年毕业季。为进一步落实我院“以生为本”的办学理念,更好地倾听毕业生的心声,同时也为即将步入人生新一阶段的同学提出期望与指导。能源与环境学院顺利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党委书记季志刚、副书记孙莉出席会议,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与座谈,会议由辅导员黄茉主持。


182E5

1482E

珍惜时光,感念师恩。座谈会在和谐、轻松的氛围中开始。会上,黄茉介绍了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孙莉,孙书记向毕业生发出三个问题,即:大学四年有什么收获、同学们对学院和老师们的印象如何以及最想对学弟学妹们传授什么?随后毕业生们畅所欲言,他们回望了在能源与环境学院的求学时光,并十分感谢学校培养之恩、老师教育之恩、同学帮助之情,进一步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同时,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总结了学习收获,为学校发展建设建言献策,表达了对学院和老师辛勤培养的感激之情,也祝愿学院的发展可以越来越好。


197B2

8544

孙书记强调,能源与环境学院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每一位同学的未来发展,对于同学们的就业以及升学工作始终保持高度重视,力求每一位同学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努力方向。同时,希望同学们无论是继续深造还是进入职场,都能以乐观、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学习、工作和生活。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正值五四青年节前夕,希望同学们能够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随后,由季志刚发表讲话。他指出,感谢大家为学院发展做的努力,学院的每一份成绩有大家的一份贡献。而本科毕业并不是终点,新的征程即将开始,希望大家将能源与环境学院的精神传承下去,保持信心,保持优秀的习惯,保持终身学习的习惯。有信心、有决心、有毅力、能吃苦,用长远眼光看待问题,将自己的追求与国家需要结合起来,做大事、担大任。要树立远大志向,坚持不懈奋斗,在新的岗位上始终牢记和践行“德能并进,勇毅翔远”的校训,踏实做人、认真做事、不负韶华、珍惜青春,走好未来人生路,能源与环境学院永远在背后支持大家。


9281

1DDC8

此次座谈会从毕业生的就业需求出发,认真听取现实困难,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有效提升了毕业生的就业以及深造的信心,对毕业生顺利进入人生下一阶段起到了促进作用,也为学院今后的就业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导。接下来能源与环境学院将继续努力,竭尽全力帮助每一位同学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