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环境学院开展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23 点击数:

你知道吗

地球上0.5%的水可用作淡水

当今世界

每三人中就有一人无法获得安全用水

2023514日至520

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

此次的活动主题为——

推进城市节水,建设宜居城市




建设节水型校园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化校园节水理念,提高我校学生节水意识,518日中午,由沈阳市沈北新区农业农村局和校总务部主办,能源与环境学院承办的推进城市节水,建设宜居城市32个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活动在南区食堂成功举办。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近千名师生共同参与活动。沈阳市水务事物服务中心副部长史文华,沈北新区农业农村局主管局长李军,科长李长健。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徐宝贵,总务部党委书记韩智,总务部主任王庆利,总务部副主任范子瑜,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季志刚莅临活动现场并带头在展板签字。

  志愿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来往的同学认真讲解了节水知识,宣传实用的节水方法和日常节水小技巧,发放节水宣传小礼品,号召同学们从点滴做起,保护水资源,养成节约用水、科学用水的好习惯。活动现场,师生们踊跃参与全国第三届节约用水知识大赛,并在展板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他们表示,今后会把学到的节水知识运用到日常生活中,不浪费每一滴水,争做水资源保护的参与者、践行者与传播者。现场积极互动,气氛热烈踊跃。

本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师生的绿色生态意识,营造了节约水资源的良好氛围。同时希望同学们践行节水责任,增强节水意识,为建设美丽、绿色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节约用水,需要你我每个人的参与

让我们一起

爱惜每一滴水,共建美丽家园!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