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环境学院赴抚顺市第二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6-26 点击数:

根据学校2019年招生就业工作会议指示,按照《沈阳航空航天大学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具体要求,能源与环境学院积极响应,组建能源与环境学院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小组,积极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6月25日,由学工办姜海鹏老师带队,3名学生干部一起赴学院负责挂牌的优质生源基地“抚顺市第二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小组向前来咨询的家长发放了我校2019招生宣传材料,耐心向家长们解答我校今年的招生政策。还向有意报考我校的学生家长就专业选择、报考技巧等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

此次招生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接受咨询近100次,与10余位家长及考生进行了一对一交流,达到预期宣传效果。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