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环境学院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校内检查

作者: 时间:2019-05-08 点击数:

 

按照我校《关于对教学单位审核评估自评工作开展检查的通知》要求,2019年5月7日下午,以胡艳婷教授为组长,张强、聂鹏、全昌焕、张莹、王莉、赫英志老师一行7人的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检查组到能源与环境学院开展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检查,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实验中心主任、教学秘书、辅导员等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首先,杨天华院长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学院以党政联席会,审核评估周例会制度等方式推进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了简要介绍。

然后,李延吉副院长介绍了学院整体状况与特色,从办学定位、师资队伍、教学资源、教学质量保障等七个方面总结自评自建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和整改措施落实方案。

随后,检查小组通过查阅教学文档、教师座谈、实验室走访等方式开展自评自建工作全面检查,对理论教学、实验与实践过程、毕设与课设、教学管理与专业研讨等环节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现场逐一反馈。

听取检查组意见与建议后,杨天华院长代表学院对专家组检查工作表示感谢,并表态此次检查对学院做好迎评促建工作有很大的帮助,为学院整改工作明确了方向,学院将全方位提高认识,专题研究,认真总结专家组反馈的宝贵意见,制定科学的整改方案,努力提升教学质量,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学院教学管理工作。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