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强基 研途助力|能源与环境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

作者: 时间:2024-03-23 点击数:

             学风强基 研途助力|能源与环境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

 

  为精准助力做好2024届考研毕业生的复试、调剂指导工作,318日,能源与环境学院在学校一站式学生综合服务社区——求知访,召开能环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学院研究生副院长李秉硕在线下进行面对面交流指导,2024届考研毕业生参加会议。

指导会上,李秉硕副院长围绕复试考察内容和流程、复试调剂政策做了详细的分析。指导同学们要把握调剂窗口期,充分了解调剂院校专业信息,抓住调剂机会,积极申请调剂,并积极做好与老师的沟通。

学院将继续深入分类做好考研学子的精准指导和复试服务工作,帮助学生收集和推荐考研调剂信息,助力2024届考研学子把握考研复试与调剂流程,提升面试技巧,助力学生成功“上岸”!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