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19-10-24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做好基层党支部和党员的主题教育,保证主题教育活动各个环节扎实有序推进,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于10月23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书记专题党课。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韩智书记主持。

 

首先,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姜海鹏开始主讲,他把新党章的修订的107处,归纳为十个方面,并以此为切入点,给同志们带来一堂题目为《对照十九大修订学新党章》的生动党课。

 

 

之后,教工第一支部书记李彦龙给同志们上了一堂以《全面解读<新形式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为主题的党课。他从《准则》的内容结构、重点和关键以及当前党内政治生活中出现的一些突出问题等方面,向与会同志们对《准则》进行了详细解读。

 

 

 

最后,教工第二支部书记王伟云给同志们解读了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她从《条例》修订的历史、主要内容和修订意义三方面对《条例》进行了解读,并通过一个个典型案例分析让与会同志对《条例》有了深刻的理解。

 

 

本着一会多能的原则,在专题党课结束后,各支部接着分别召开了“党支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