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中心组学习系列活动(十五)

作者: 时间:2019-11-08 点击数:


2019年11月8日上午9:00,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学院党建活动基地开展集中学习。在院全体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本次集中学习内容为《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辩证唯物主义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和“领导干部要践行“三严三实”四个篇章。

与会人员交替领读学习内容。大家分别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做交流发言。

集中学习环节结束后,召开了学院党委委员会议。

会上,韩智书记主持传达了11月7日校党委二级党组织书记会议相关内容和精神,对我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并研讨部署今后主题教育工作开展。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