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特色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25 点击数:

12月22日,为落实学校近期防疫工作要求,能源与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图书馆二楼党员发展基地召开学院工作部署会议。党委副书记李丽娜、学生党支部书记姜海鹏、学生党支部委员王爱因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与本次会议。


15A81

会上,李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对在校学生的严格管理规定。根据学院实际情况,从个人防护、防疫措施等方面强调了近期学院的工作重点。

她对学生党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必须将工作落实做细,同学生干部严格执行管理制度,切实保障广大同学的利益和安全;二是提高防范意识,做好自己的个人防护,带动身边同学做好寝室卫生打扫、寝室通风等防疫措施;三是承担起自己的责任,发挥党员的标杆作用,注意自己的言行,同时,做好学生安抚工作。


11651

 

12月22日,距离2017级考研同学只剩下短短5天,工作部署会议结束后,开展了本次当日活动的特色环节——为17级考研党员送祝福。


纸短情长,每一句祝福都包含了2018级新党员的真心,由他们亲手交给考研学长学姐,并送上温暖而真挚的鼓励。不论未来如何,能源与环境学院是你们永远的家!


1AD6D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