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环境学院2019年初级党校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9-04-15 点击数:


按照学校学委组织部(党校)《关于组织开展初级党校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能源与环境学院党总支认真执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经过班级团支部推优,支部党员推荐等组织程序,推选了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由航空宇航学院党委主办的初级党校培训。

4月14日晚,能源与环境学院2019年初级党校培训结业考试在综合教学楼C112教室顺利举行。至此,能源与环境学院2019年初级党校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经过为期一周的党课学习,学员们系统、深入地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提高了理论修养和政治觉悟,增强了他们的荣誉感和使命感,使其能够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好地履行职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