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廉学廉|能源与环境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百幅“廉”文化书画作品征集

作者: 时间:2024-03-23 点击数:

                  知廉学廉|能源与环境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百幅“廉”文化书画作品征集

为落实《关于开展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进一步加强我院廉政文化建设,弘扬廉洁理念、营造廉洁文化育人氛围,能源与环境学院计划面向师生开展百幅“廉”字书法作品、绘画作品征集活动,拓展反腐倡廉教育的内容和形式,营造反腐倡廉舆论氛围。通知如下:

               一、 征集主题

以反腐倡廉教育为主要内容,通过书法、绘画方式创作感动人心、振奋精神、昂扬向上、感染力强的作品。

                              二、 参与对象

                                     能源与环境学院全体师生

1、硬笔书法,写一段关于廉洁的名言警句;或毛笔字(毛笔字可单写一个“廉”字)。

2、关于“廉”字的绘画作品。

注:书写内容须紧扣活动主题,围绕廉洁从政、古今清正廉洁等内容,包括名言警句、廉政标语、廉洁诗词、文赋等,作品形式不限。

                               三、 征集时间

                            2023年11月20日起至11月24日(本周五)中午12:00

                                四、 有关要求

                           1、 鼓励全院师生积极参与。

          2、来稿作品需弘扬反腐倡廉价值观,传播正能量,突出思想性和艺术性。

  3、务必在截止日期前将相关作品上交,男生交至李承宇(北四214)处,女生交至于千惠(南二524)处。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