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特辑 | 传承五四精神,做新时代优秀青年——十佳大学生

作者: 时间:2022-05-08 点击数:

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

最有生气的力量,

国家的希望在青年,

民族的未来在青年。

                               ——习近平


十佳大学生

王涵,女,中共预备党员,能源与环境学院环境工程专业2019级本科生,现任能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环境1901班班长,环境2101班新生辅导员助理。

A63B

发表学术论文两篇,持有专利一项,曾获2021-2022学年辽宁省政府奖学金,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国家级三等奖,辽宁省二等奖,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物理实验竞赛一等奖,校2021-2022学年三好学生标兵等荣誉。

思想积极 要求进步

进入大学以来,她积极向党组织靠拢,2021年6月,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积极参与“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真正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同学共同关心实事,疫情当前,积极参加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6DD5

AB11

D5B6

认真学习 努力工作

在学习方面上,她一直刻苦努力,讲究方法,截至目前,专业课90分以上比例达到100%,所有专业选修课成绩均为优秀,成绩排名位列年级第一,共获4次校综合一等奖学金,2020-2021年度荣获辽宁省政府奖学金。在科技竞赛上,她刻苦专业,积极参与,在失败中找经验、找方法,曾获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三等奖、辽宁省二等奖、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物理实验竞赛一等奖等多个奖项。

1FC29

8C0C

积极进取 全面发展

在综合能力上,她全面发展,作为项目负责人的社会实践活动被立为省级项目;志愿服务时长达35.5小时,并在2021年辽宁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中获评“优秀志愿者”称号;作为班级班长,她吃苦耐劳,认真开展好每一次工作,曾带领班级先后获评“先进团支部”、“校学风建设标兵班级”等荣誉称号。

68A3

7D1D

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在成长的道路上,王涵同学一直秉承着勤勉自强、脚踏实地的精神,对待学习,一丝不苟;对待科研,严谨认真;对待工作,务实奉献。未来路上,她将继续努力,书写属于自己的人生华章!

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

站在建团百年的伟大历史时刻

让我们一起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贡献一份自己的青春力量!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