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特辑 | 传承五四精神,让青春在活力奋进中绽放——活力团支书

作者: 时间:2022-05-08 点击数:

青年者,人生之王,

人生之春,人生之华也。

                    ——李大钊

活力团支书

刘晨熙,女,共青团员,能源与环境学院环境工程专业2019级本科生,现任校团委团务中心组织部部长,能源与环境学院团委副书记,环境1901班团支书,能环2002班辅导员助理。

41593

刘晨熙,女,共青团员,能源与环境学院环境工程专业2019级本科生,现任校团委团务中心组织部部长,能源与环境学院团委副书记,环境1901班团支书,能环2002班辅导员助理。

端正思想,坚持信仰

在思想上,她始终坚持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并向党组织靠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作为团支书,她认真落实校、院下发的各项工作要求,不断创新团务工作模式,带领支部成员开展特色的班团会,关注团员思想动态,提高团员的思想政治水平。

11919

5EDE7

B402C

17532

勤奋学习,坚持科创

作为一名团学骨干,她深知自身所要发挥的朋辈示范作用,所以更加要求自己保持高效率学习。自入学以来,她脚踏实地、刻苦努力,成绩排名位居专业前列。除学习外她也热衷参与各类科技竞赛,截至目前获得省级、校级科技竞赛类奖项十余项,发表期刊论文一篇、申请专利一项。作为寝室长带动寝室同学共同进步,寝室连续5学期全寝获奖学金,并被评为最牛寝室(全校10个)、能环先进集体。

13687


投身志愿,践行实践

她积极参与到学校、学院的志愿服务活动当中,志愿汇APP累计志愿服务时长四十余小时。2021年初,沈阳疫情突发,作为一名沈阳人,她连续五天到居住社区做志愿者,帮助录入居民身份信息,践行青年使命担当。去年暑期,她带领绿水保卫队省级专项实践团队调研浑河水污染治理,录制宣讲视频,撰写实践报告,在她和团队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团队获评校级优秀团队。

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刘晨熙同学一直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在支部建设和团员发展的工作当中。在她和支部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团支部在今年五四被评为红旗团支部。

63997


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

站在建团百年的伟大历史时刻

让我们一起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贡献一份自己的青春力量!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