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环境学院开展“爱校为家,热爱劳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14 点击数:

2020年10月14日下午,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开展以“爱校为家,热爱劳动”为主题的清扫落叶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党员参与了此次志愿服务。

 

在此次志愿活动中,教师党员用劳动的热情感染每一名同学,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28500

在清扫活动中,全体学生党员充分展现了不怕累、不怕脏、勇敢担当的优秀品质,他们拿起工具,认真清扫散落在地的每一片落叶,集中装袋。经过全体师生党员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共计清扫落叶70余袋。


此次活动切实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服务师生群众、凝聚人心的作用,不仅锻炼了党员热爱劳动、无私奉献的品质,也带动全体党员师生将理论与实践密切结合。“发扬主人翁精神,人人爱校、人人护校,让沈航更加美丽!”这是我们每个沈航人的义务和责任,口号再响不如一起行动起来,从点滴小事做起,共同营造一个文明整洁的校园环境。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