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能源与环境学院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9-25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能源与环境学院学生党员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试行)》等党内制度文件,积极开展支部组织生活,2020年9月24日下午,中共沈阳航空航天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本次会议的议题是讨论是否接收张薇、王鹤逸、顾青华、于子淇、王子灵、杨旭、郑凯兮、李壮、周鹏、曾英姿、刘姣妤、凌笑雪、高婧十三位同志为预备党员。与会人员有能源与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姜海鹏同志,七名正式党员以及全体预备党员。



会议伊始,由能源与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姜海鹏介绍宣读大会议程并宣布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由十三位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根据自身情况依次做简短的发言,汇报考察期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的感悟、收获、态度及表现情况,表明了自己已经做好接受党组织考验的准备。大会认真执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试行)》相关规定,严肃会议流程,按规定动作一丝不苟地做好“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各个环节。最后,经支部党员充分讨论,以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发展对象进行投票并逐一现场公布投票结果,党支部全票通过十三名预备党员的接收。


undefined


最后,支部书记姜海鹏进行大会总结,他提出此次会议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希望及时整改,然后,向新预备党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希望他们加强党的基本理论学习,将理论融入到实践中;二是希望他们明确自己的方向与责任,克服缺点,积极主动,在学生群体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向组织靠拢,争取按期转正。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