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环境学院党总支认真学习落实《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方案》

作者: 时间:2019-08-01 点击数:


2019年8月1日,能源与环境学院党总支在能源楼318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委员会会议,全体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韩智书记带领全体总支委员集中学习了校党委《关于省委第十巡视组对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方案》。韩智书记原文传达了《通知》全部内容。

 

之后,与会总支委员对照《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的整改任务分解和责任分工》,对标学院工作实际,认领问题,分解任务,研讨制定学院整改方案。

 

最后,能源与环境学院二级理论中心组按照学习计划,开展了第二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原著学习。由李彦龙同志领读《第三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立场》,由王伟云同志领读《第四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奋斗目标》,与会人员跟随领读,一起对《纲要》原文进行了认真学习。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