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环境学院开展毕业教育及教学研讨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7-02 点击数:

 

6月26日下午,能源与环境学院开展2015级各专业毕业班最后一次毕业教育实践活动,全体专业教师、毕业生等1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会前,各专业结合2015级毕业生开展的毕业要求达成情况、学习效果两个问卷调查,全面了解本专业培养的学生达到毕业要求的情况、学习效果情况,为学生创造一个更有帮助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本次毕业教育按专业分三组,以座谈会形式同时进行。专业教师语重心长教育引导毕业生顺利走向工作岗位,坚实走好人生发展之路,毕业生也结合自己的在校经历积极发言与反馈。毕业生与专业教师从培养方案、课程设置、课堂教学、自我学习等方面进行充分交流。此次活动对学生来说既是一次专业教育课,也是一次人生道理课,充分体现了学院对毕业生成长的关注和关心。会后,各教研室对毕业生的意见及建议进行梳理,在各专业内开展教学研讨。结合前期毕业教育情况以及基于在校毕业生座谈和问卷调查,对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学生素质提升和毕业生就业等工作,都将起到积极的指导作用。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