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环境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班主任工作考核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7-09 点击数:

 

为了积极落实校本科学生工作部关于2018-2019学年班主任考核工作的进度安排,能源与环境学院认真执行《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班主任选拔任用管理考核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实施办法》)相关要求,于2019年7月9日,在能源楼318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班主任工作考核大会。全体院领导、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和2017、2018级全体班主任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李丽娜介绍了此次班主任考核工作相关安排及学校实施班主任考核制度的目的和意义。推行班主任考核制度是我校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高校思想政治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引向深入,切实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规范管理、科学评价班主任工作,充分发挥班主任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日常管理服务中的作用。

之后,与会班主任对照《实施办法》中班主任工作职责相关要求,对个人本年度工作、带班效果及班级所取得成绩等进行现场述职。

 

最后,学院班主任工作考核小组依据《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班主任工作测评表》相关考核指标,综合个人自评、学生满意度测评、现场述职等多方面表现,完成了全体班主任学院测评工作。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