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环境学院召开2019-2020(一)班主任工作阶段总结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9-11-26 点击数:


加强我院班主任队伍建设,规范管理、科学评价班主任工作,充分发挥班主任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学业指导中的作用,结合学校党委本科学生工作部《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班主任选拔任用管理考核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实施办法》)相关要求,能源与环境学院于2019年11月26日在能源楼318会议室召开“能源与环境学院2019-2020(一)班主任工作阶段总结交流会”。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2017-2019级在院没课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丽娜主持。

 

会议首先由李丽娜副书记对本学期学院各年级班主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之后,结合《实施办法》对本学期后段班主任工作开展及年终考核等工作做了相关安排。

 

然后,与会班主任依照年级、专业顺序,对照《实施办法》中班主任工作职责相关要求,从以下几个主要方面进行现场交流发言。

1、专业认知度和认可度培养;

2、优良班风、学风营造;

3、四六级考试、基础课学习等学业指导

4、特殊群体(经困生、学困生及心理异常生)帮扶;

5、课外学术科技活动、考研、职业生涯规划等指导。

通过此次工作总结交流,与会班主任老师进一步明晰工作职责,对班主任考核指标体系也有了更深的理解,为今后班主任工作向深入开展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