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环境学院顺利开展辅导员专题培训

作者: 时间:2019-12-06 点击数:


为更好地促进学院各项学生工作的开展2019年126日,能源与环境学院在能源楼318会议室开展辅导员专题培训。由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丽娜做主题为“从《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谈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专题报告。学工办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李书记与学工办成员一起共同学习《新时代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的主要内容,紧接着李书记就如何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义的时代新人做出了进一步分析和规划,最后李书记就《新时代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与接下来开展的各项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通过本次会议,使学工办成员对于未来学生工作的延伸方向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通过深入贯彻学习《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为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提供了有利保障。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