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特辑 | 传承五四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优秀共青团员

作者: 时间:2022-04-30 点击数:

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家庭,

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

青春之人类,青春之地球,

青春之宇宙,资以乐其无涯之生。

——李大钊


为展示能环学子的优秀品格和精神追求,增强学生不忘初心、坚定信心、勇毅前行的精神信念,立足岗位、担当作为的能力。激励全院同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勇建功新时代,积极投身在新的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我院进行2021年度共青团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评选工作,经个人申报、团支部民主推选、易班民主投票、团委学生会干部投票后学院综合测评,现将优秀共青团员表彰名单公示。(排名不分先后)



优秀共青团员

23B5B





希望全院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五四”光荣传统,勤奋学习,勇于实践,锐意进取,自觉奉献,也希望能环学子在这些力量的推动下,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

站在建团百年的伟大历史时刻

让我们一起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贡献一份自己的青春力量!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