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特辑 | 传承五四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优秀共青团干部

作者: 时间:2022-04-30 点击数:

青年之文明,奋斗之文明也,

与境遇奋斗,与时代奋斗,

与经验奋斗。故青年者,

人生之王,人生之春,人生之华也。

——李大钊


他们是初生的太阳,用青春拥抱未来,他们敢为人先、冲锋在前,他们树立标杆、引领发展,他们履职尽责、服务青年,愿为青年沟通交流的桥梁,他们用实际行动书写下了一则则引领和服务青年的生动事迹,他们,就是我们身边的榜样,给予我们无穷的前行的力量。我院进行2021年度共青团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评选工作,经个人申报、团支部民主推选、易班民主投票、团委学生会干部投票后学院综合测评,现将优秀共青团干部表彰名单公示。(排名不分先后)


优秀共青团干部

9C8C0




每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榜样,他们似灯塔一样,照亮前程,指引我们抵达花开彼岸。让我们以此作为人生道路上的前行动力,一步一步,离梦想原来越近吧!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让我们继续砥砺前行。




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

站在建团百年的伟大历史时刻

让我们一起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贡献一份自己的青春力量!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