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约用水 爱护点滴 | 能源与环境学院组织开展“世界水日”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23 点击数:



              节约用水 爱护点滴 | 能源与环境学院组织开展“世界水日”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2023322日是第三十一个世界水日,世界水日是作为由联合国确立的世界范围的公益性节日,其宗旨是唤起公众的节水意识,加强水资源保护。今年世界水日主题为Accelerating Change”(加速变革),意在呼吁全球人民必须发挥个人和集体作用,为今世后代保护这一人类命脉,并以可持续的方式进行利用和管理。”322日,能源与环境学院组织开展世界水日宣传志愿服务活动,旨在进一步宣传节约用水相关行为,增强全校师生惜水护水意识,活动受到了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


322日中午,志愿者们于南区食堂楼下开展世界水日宣传志愿活动。在现场,他们为老师和同学讲解世界水日的由来与保护水源的重要性,并呼吁大家在活动展板上签名留念。志愿者为每个参与活动的师生系上象征水的丝带,让师生化身节水使者,带动身边人参与到世界水日中,号召更多的人用实际行动去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现场活动气氛热烈,来自各个学院的数百名师生参与活动。能源与环境学院院长杨天华、党委书记季志刚等学院领导老师参与活动并带头签名。

本次活动,不仅让全校师生了解到了节水的重要性,树立节约用水的观念和意识,还有助于形成节约用水的良好校园风气,对进一步强化全校师生的节水意识和加强水资源的保护起到了促进作用。能源与环境学院将继续开展绿色环保相关活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不断致力于珍惜水,爱护水的宣传与实践活动中,为创建绿色校园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